必须交易!骑士被逼上梁山 那句话仅詹皇敢说

    更新时间:2017-02-15 17:35  

2月15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以116-108击败森林狼。詹姆斯在赛前曾经豪言,只要他在球队,他们就有机会赢球。詹姆斯兑现了自己的豪言,在这个联盟当中,恐怕只有他一个人敢发出这样的豪言。

骑士仍存在隐患

当今天传出乐福将做手术缺席6周的消息之后,外界一片哗然,纷纷对骑士的前景感到担忧。

詹姆斯承认乐福的受伤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是他也说了这样一句话——“只要我在球队,我们就有机会赢球。”

好吧,詹姆斯有这个实力,他的豪言并不是放空炮。当森林狼在首节占据优势之后,詹姆斯在第二节拿到13分和6次助攻,带领骑士在这一节狂砍43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反而获得8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就命中三分,让骑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但是,乐福的缺阵的确对骑士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他们开场阶段的战术安排。此外,骑士只能将钱宁-弗莱提上首发阵容,这让他们的替补阵容少了一个火力点,这也是他们在第三节后半段被森林狼将比分追平的部分原因。不过詹姆斯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第四节当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詹姆斯又用1次助攻和1记三分,带领骑士打出关键的9-2的攻势。而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是詹姆斯的突破上篮,为骑士锁定了胜局。

“只要我在球队,我们就有机会赢球”——这种豪言,在这个联盟当中,恐怕只有詹姆斯一个人敢说。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骑士没有隐患。如今他们不仅存在替补控球后卫的隐患,同时也存在替补内线的隐患。如今在替补内线方面,骑士只有德里克-威廉姆斯一个人可用。全明星周末即将带来,骑士可以借此机会进行休整,但是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必须进行交易。不管是补强替补控球后卫位置,还是补强替补内线,骑士必须至少进行一笔交易。

詹姆斯能够承担控球后卫的角色,也能够客串大前锋,但是要知道他已经32岁了,而且在最近3个月当中,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8分钟,包括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40分钟。所以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骑士必须让詹姆斯轮休。否则,如果詹姆斯倒下了,那么骑士就真的会倒下!

詹姆斯被逼上了梁山,骑士也被逼上梁山,他们必须进行交易!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