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篮大赛评委公布 威尔金斯佩顿莫宁领衔

    更新时间:2017-02-14 08:35  

2月14日讯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扣篮大赛评委,他们分别是“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手套”加里-佩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克里斯-韦伯、阿隆佐-莫宁。除了韦伯之外,其他4名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都已经入选名人堂。

扣篮大赛评委出炉

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2月18日开始,2月19日举行扣篮大赛等单项赛事。本次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包括魔术的阿隆-戈登、快船德安德烈-乔丹、步行者的格伦-罗宾逊三世和太阳队的德里克-琼斯。相比赫赫有名的各位评委,本次扣篮大赛的星光黯淡,仍然没有一名超级巨星。

戈登在2016年扣篮大赛上表现出彩,展现出完美的弹跳、爆发力和扣篮能力,一度和扎克-拉文不相上下,两人一起贡献了NBA历史上最精彩的扣篮大赛之一。小乔丹也拥有极强的扣篮能力,进攻中非常依赖扣篮,但他受限于身高因素,估计很难和戈登等人角逐。

小将罗宾逊三世在NBA已经打了3个赛季,2016-17赛季成功进入步行者轮换,场均得到6分3.7篮板,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37.4%。太阳的琼斯只有19岁,选秀落选和太阳签约,他本赛季只在太阳获得6次出场机会,一共出场20分钟,得到5分。(童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