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狼队再减员 悍将染怪病无限期缺阵

    更新时间:2017-02-08 17:35  

2月8日讯(ESPN网站)继拉文因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后,森林狼又损失一大将,球队宣布大前锋佩恩因血小板计数偏低,将无限期休战。

佩恩欲传球

当地时间周二,森林狼官方宣布,佩恩患上了血小板减少症或者类似的病情,造成血小板计数偏低。这种病情会导致佩恩在受伤后流血不止,减缓血液凝固的过程。

目前,佩恩正接受森林狼队医的照料和治疗。从目前来看,佩恩的病情还算理想,他预计会得到很好的恢复。如果病情康复,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佩恩自然而然就会重返球场,再披上森林狼的战袍。

森林狼目前以19胜3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落后第8的掘金4.5个胜场,还有机会打入季后赛。在拉文赛季报销之后,森林狼正值用人之际,但球队总裁兼主帅锡伯杜表态,他们目前最为关心的就是佩恩的身体健康状况。

现年25岁的佩恩是2014年第15号秀,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新秀赛季,佩恩场均就能够贡献6.7分和5.1个篮板。但在森林狼内线有了唐斯、吉昂和别利察等人后,佩恩所获的机会并不多。本赛季至今,佩恩一共就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仅出战7.7分钟,得到4分和1.7篮板。(肖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