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确认参加三分大赛 库里收到邀请仍在考虑

    更新时间:2017-02-04 12:35  

2月2日讯今天从NBA方面传来消息,金州勇士的后卫克莱-汤普森将作为卫冕冠军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而库里仍在考虑是否参赛。

根据ESPN掌握的消息,库里也已经收到联盟发出的三分大赛邀请,但是库里本人并没有马上答应,据称他还在认真思考是否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

根据ESPN上周的报道,开拓者的后卫迈克勒姆已经接受邀请参加三分大赛,而小牛的后卫马修斯也确认他会参加三分大赛。每年的三分大赛都需要8名参赛球员,除去已经确定参赛的迈克勒姆,马修斯和汤普森,还剩下5个名额,空间还相当富裕。

根据大部分媒体的推测,NBA肯定会邀请骑士的科沃尔参加三分大赛。

库里本赛季迄今为止已投中199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为42.1%。汤普森的命中率也达到40%,本赛季一共投中149个三分球,排在联盟第五。在今天结束的勇士击败黄蜂的常规赛中,库里三分球15中11,汤普森三分球10中6。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库里三分球30投20中。

其他两名受邀球员的三分球表现也相当不俗。

迈克勒姆本赛季一共投中127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3%,比库里更加精准;而马修斯本赛季一共投中129个三分球,命中率38.1%。

(嘟嘟)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