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完整名单:正赛星光璀璨 单项少两天王

    更新时间:2017-02-03 12:35  

2月3日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全明星单项赛参赛名单,至此,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正赛和单项赛名单出炉。新秀挑战赛囊括各路青年才俊,正赛名单一如既往星光璀璨,单项赛亦不缺乏球星,只是斯蒂芬-库里、扎克-拉文分别缺席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令人遗憾。当然,这两个单项赛依然有克莱-汤普森、欧文、阿隆-戈登坐镇,技巧赛则有四大内线神兽、地表最强175后卫等球星出战,无论是噱头还是悬念都未必输正赛。

正赛(时间2月20日上午8点)名单:东部全明星队

首发:凯瑞-欧文、德玛尔-德罗赞、勒布朗-詹姆斯、吉米-巴特勒、“字母哥”阿德托昆博

替补:以赛亚-托马斯、约翰-沃尔、凯文-乐福、凯尔-洛瑞、保罗-乔治、肯巴-沃克、保罗-米尔萨普

西部全明星队

首发: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科怀-莱昂纳德、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

替补: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克莱-汤普森、戈登-海沃德、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小加索尔、德安德烈-乔丹

正赛看点:

2017年全明星赛可以被视作辞旧迎新的一届,科比-布莱恩特、诺维茨基、邓肯、加内特等老一代球星退出这个舞台,连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等也没入选,沃克、海沃德、阿德托昆博等人首次入围,中生代成为主角,新生代开始抢班夺权。届时,MVP的归属、勇士四大天王同场、杜兰特与韦少的相逢、全明星菜鸟们的表现等都是看点。

单项赛(2月19日上午8点)名单:扣篮大赛

德安德烈-乔丹、阿隆-戈登、德里克-琼斯、格伦-罗宾逊三世

看点:就受关注度而言,今年扣篮大赛显然不及过去两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拉文的缺席,他放弃了实现扣篮大赛三连霸的机会。戈登迎来夺冠良机,但恐怕没人能像去年的拉文一样跟他上演对手戏,今年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有些星光不足,小乔丹虽然是顶薪球员、双一阵成员,但中锋的扣篮美感、创造力还是略显不足。小罗宾逊和太阳队的琼斯都名气不足,也未在实战中有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暴扣。或许,今年扣篮大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戈登能完成怎样的扣篮。

三分大赛

克莱-汤普森、凯瑞-欧文、埃里克-戈登、尼克-杨、马修斯、肯巴-沃克、麦科勒姆、凯尔-洛瑞

看点:联盟三分之王库里放弃三分大赛无疑是一大遗憾,但是今年三分大赛不缺悬念和星光,其中有5人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超过4成,另外3人也都超过了38%。曾经拿过三分王的汤普森和欧文能否再度封王?谁又能脱颖而出成为黑马?

技巧挑战赛

小托马斯、“浓眉哥”戴维斯、恩比德、海沃德、考辛斯、沃尔、德文-布克、波尔津吉斯

看点:就今年的三个单项而言,技巧挑战赛或许是最具悬念和噱头的。虽然卫冕冠军唐斯缺席,但“大帝”恩比德出征,四大神兽一同出战,渴望再次证明技巧挑战赛并非小个的专场。本赛季表现强势的托马斯、新生代得分后卫布克、海沃德以及速度之王沃尔领衔外线球员,这四人要捍卫外线球员的尊严。

新秀挑战赛(2月18日上午9点)名单:

美国队:唐斯(森林狼)、布克(太阳)、拉塞尔(湖人)、奥卡福(76人)、迈尔斯-特纳(步行者)、乔纳森-西蒙斯(马刺)、卡明斯基(黄蜂)、英格拉姆(湖人)、布罗戈登(雄鹿)、克里斯(太阳)

国际队:恩比德(76人)、波神(尼克斯)、约基奇(掘金)、穆雷(掘金)、埃克萨姆(爵士)、希尔德(鹈鹕)、穆迪埃(掘金)、萨里奇(76人)、小萨博尼斯(雷霆)、莱尔斯(爵士)

看点:新秀挑战赛满是青春的味道,这群新生代球员将上演青春风暴,比赛应该会充满暴扣,最终的比分应该也会很高。唐斯单挑恩比德、波神、约基奇,拉塞尔和布克与穆迪埃、希尔德、穆雷等后卫的交锋,还有最终MVP的归属都是看点。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