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先生将参加3分大赛 15年惜败欧文水花

    更新时间:2017-01-29 08:35  

1月29日讯据美媒体报道,小牛神射手韦斯利-马修斯将出战2017年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以弥补2015年未能进入决赛的遗憾。

马修斯在2015年参加了全明星三分大赛,那一年的三分赛云集了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JJ-雷迪克、凯尔-科沃尔、贝里内利等一大批三分神射手,可谓是“史上最豪华的三分大赛阵容”。马修斯在那届三分大赛中表现出色,在预赛中拿到22分,只不过凯里-欧文(22分)、库里(23分)和汤普森(24分)更加出色,马修斯遗憾无缘决赛。

马修斯将参加2017年三分大赛

今年,马修斯将卷土重来,再次出战三分大赛,而且这一次他将代表小牛出征,而在2015年时,马修斯代表的是开拓者队,而且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不久,马修斯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赛季报销。2015年夏天,马修斯与小牛签署4年7006万美元的合约。

马修斯本赛季已经代表小牛出征43场比赛,场均出战35.4分钟,能拿到15分3.3个篮板和2.2次助攻的数据,其中场均出手7.5记三分,命中2.9球,三分命中率高达38.6%。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哈登此前曾表态愿意出战三分大赛,并力荐了埃里克-戈登。此外,爵士已经向联盟推荐了“神射手”英格尔斯,至于最终的参赛名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