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葛优的老婆近照 这也太邋遢了吧?

    更新时间:2017-01-16 07:21  

葛优是中国最有实力最有演技的男演员之一,他不仅获得国内最高奖金鸡奖,1994年还凭《活着》获得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华人演员。他所拍过的影 片几乎都成为经典,如《大撒把》《活着》《甲方乙方》《赵氏孤儿》《私人定制》等。葛优有如此高的演技其中一个方面也得益于他的家庭,葛优的父亲葛存壮是电影演员,母亲施文心担任过北京电影制片厂的剧本编辑。

别看现在的葛优走到哪里都潇洒自如,但是当年的他是有名的“葛老实”,见到女人就害羞,说话拧巴,别人问一句答一句。所以30多岁还打着光棍。父母、同事都为他捉急,帮他张罗着介绍了当地学校的一位美术老师贺聪,贺聪不仅生于知识分子家庭,而且与葛优年龄相当,优雅文静,年轻时长得也不赖。对于那时的葛优找到她无异于“赖蛤蟆吃到天鹅肉”。因为那时的葛优只是一个跑龙套的,虽然父母都是搞艺术的,但那时演员并不象现在这样受人追捧,甚至认为他们就是朝三暮四的人。因此两人婚姻还遭到贺聪父母竭力反对,但贺聪就是喜欢“葛老实”,最后两人说服贺聪父母答应了他们的婚事。

两人自从1987年结婚至今有30年了,葛优名气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有魅力,而妻子是越来越老越丑,但葛优和妻子仍恩爱如初,在结婚20周年时,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平时只要没戏拍,葛优都会在家里陪妻子,总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总之一句话葛优是个绝顶好男人。

(这一张和下面一张图都是葛优老婆近照)但遗憾的是两人至今没有孩子,关于没有孩子有传他们不能生育,但有知情人称“当初他们结婚时,葛优和贺聪就商量好不要孩子”。1998年,葛优在拍摄《不见不散》时,曾遇见著名电影明星马龙-白兰度,他曾提醒葛优要个孩子,当时葛优就说了两个字:“忙啊!”,估计当年葛优太忙错过了妻子最佳受孕时期,等到有空时又不行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