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诺维茨基的黑人妻子 德克:我从不在意肤色

    更新时间:2017-01-11 12:20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拥有一位美丽的黑人妻子,两人于2012年7月20日结婚,如今已经生育有两男一女。诺维茨基相当低调,甚少在人前谈论起自己的妻子和家庭。不过,日前诺天王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妻子杰斯卡-诺维茨基和婚姻生活。

诺维茨基出生于德国维尔茨堡,他对黑人女孩杰斯卡一见钟情。尽管诺维茨基和杰斯卡确立关系后,相关话题引起了公众热议。但诺维茨基从不在意种族和肤色。

“我在德国长大,成长过程中遇到过很多不同种族的人,”诺维茨基说,“我在国家队时,有一半队友都是来自南斯拉夫的。种族或者肤色对于我而言从来不是最重要的,这也正是体育之美。”

诺维茨基的妻子名叫杰斯卡,她的父亲是瑞典人,而她的母亲则是来自肯尼亚。杰斯卡从小都是在瑞典长大的。

诺维茨基非常疼爱妻子。“是什么让她如此特别?是什么让我爱上了她?首先,她必须吸引我。”诺天王笑着说,“她喜欢艺术,她也喜欢运动。她成长于运动世家,她的哥哥们都是职业足球员。我们有共同爱好,我们都喜欢网球,也都喜欢旅行。我们热爱家庭生活,也喜欢小孩。”

值得一提的是,杰斯卡的哥哥马丁-奥尔森在足球界颇有名气,曾效力于英超球队布莱克本。

为了尊重妻子,诺维茨基特意于2012年7月去到肯尼亚按照女方习俗举行了一个传统的非洲式婚礼,然后又回到德国举行了欧式婚礼。

诺维茨基和杰斯卡婚后生活非常融洽,如今他们生育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去年夏天,诺维茨基还带着妻子儿女回到了肯尼亚。

“去年夏天,我们在肯尼亚待了2个星期。”诺维茨基说,“她的叔叔、表弟和祖母都还生活在那里。未来或许我们会在那里买一套房子,每个夏天都回去一趟。我不希望孩子们只是在达拉斯长大,我希望他们可以领略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语言。”

【影迹】德克:老司机带不动新小牛?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