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宜昌路16号项目新规划问世 精品高端小区细节全展示

    更新时间:2016-12-25 06:09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12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公告,宜昌路16号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宜昌路16号项目将建成为高端住宅小区,同时配建沿街商业与办公,另外项目还规划有一所3班幼儿园,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容纳总户数为432户;共规划停车位554个。

青岛,市北,宜昌路16号,规划

宜昌路16号项目鸟瞰图

根据规划,宜昌路16号项目地块北侧紧邻宜昌路,对面为原双桃精细化工厂(染料),南侧为兴隆花园,东侧为规划小学。建设单位为青岛蓝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317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764.2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8906.89平方米,不大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85%。容积率3.50;绿地率35.35%;建筑密度24.95%。

青岛,市北,宜昌路16号,规划

宜昌路16号项目经济技术指标

据悉,项目所在地块为商住用地,规划定位为高端住宅小区,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沿街商业、办公和住宅,同时配套建设一所3班幼儿园,规划总户数为432户;共规划停车位554个,其中地上24个、地下530个,其中住宅车位配比达1:1,商业及服务设施为1辆/100㎡。

青岛,市北,宜昌路16号,规划

宜昌路16号项目规划总平面图

青岛,市北,宜昌路16号,规划

宜昌路16号项目区位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宜昌路16号项目正处滨海新区新旧交替的重要位置上,靠近环湾大道,顺着环湾大道北行可达欢乐滨海城,向西可达老四方海云庵商圈,生活、购物十分便捷;周边还有宜昌路、兴隆路两条城市主干道路,出行便利。另外,项目周边有兴隆花园、宜昌美景、海湾花园、隆盛花园、海云北山等住宅小区环伺,生活氛围浓厚,目前周边二手房均价约14000元/㎡左右。

青岛,市北,宜昌路16号,规划

宜昌路16号项目透视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宜昌路16号地块正是今年7月20日经过142轮挂牌和225轮限时竞价,以12520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成交的“市北新地王”,当时是以9.97亿元的总价,被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成功拍得的。从那时起该项目的规划就一直备受瞩目。据悉,蓝光拿地后一直积极筹备,目前该项目已经被拟定名为蓝光黑钻公馆,而“黑钻系列”也是蓝光地产产品系中最顶级的,此次规划公示也标志着宜昌路16号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如果各项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届时能为青岛奉献一个怎样的高端大盘?售价几何?都格外引人期待。

>>>点击查看蓝光黑钻公馆楼盘详情

>>>12.24日看房:市北准现房均价13800;城阳热盘均价9000;黄岛新盘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