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哈登1点特质难能可贵 火箭实力已西部顶尖

    更新时间:2016-12-23 12:20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本赛季,火箭状态出色,特别是哈登,他展示了完全不同的自己,不仅数据火爆,而且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今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电台采访中谈到了哈登、球队现在的实力。

"进化版"哈登成第1控卫+第1分卫 水花服吗?

莫雷谈到了哈登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不过他提到一点哈登身上不太被人发现的优点,那就是全勤的能力。

“是,哈登很自豪自己上赛季能够打满82场比赛,”莫雷表示,“这一点很不容易。”

哈登进入NBA已经8个赛季,之前他两次单赛季都打满了82场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哈登场均出战时间达到38.1分钟,是全联盟最多的,而就是这样他还打满了82场比赛,可见他的耐用性。

本赛季打到现在,哈登30场比赛全部出战,很可能本赛季又是一个全勤赛季。

目前火箭是22胜8负,胜率73.3%,排名西部第3位。和上赛季的表现完全有质变,谈到现在的火箭,莫雷也是信心满满。

“我们现在状态大佳,势头正旺,我们觉得自己和西部的一些最顶尖球队不相上下,”莫雷表示。

火箭在最近12场比赛中赢了11场,目前西部战绩上比火箭更强的球队就只有勇士、马刺。而勇士本赛季分别击败过这两个强大对手,实力确实如莫雷所说,已经是西部最顶尖。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