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个唱倒数30日 40舞者列阵 智能舞台卖关子

    更新时间:2016-12-22 07:20  

合影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图文/秦志鸿)7月21日,距离郭富城下月21日开始的“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田唱会2016香港站”还有倒数30天,今天特意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中的彩排地方举行了记者会,更安排40名舞蹈员预先向记者预演了《就是孙悟空》的舞蹈表演,阵容鼎盛。

郭富城在记者会上提到这次的演唱会花费超过五千万打造了一个智能舞台。虽然他不肯透露这个舞台的秘密,可是他在大赞效果突破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借此引发后人的创意,他说:“可以说是一个经典,无论以后新的歌手,或是舞者,我们的舞台是一个好的挑战,让他们能有灵感去突破我的东西,让来香港红馆欣赏的人以后会有更好的表演,所以我的出现是一种推动,我会努力,无怨无悔。”他还透露,在设计、商讨这舞台会议上,就好像在做一个电影剧本:“我们的舞台是有语言的,希望可以打造一个非一般的演唱会,我郭富城都的演唱会不会让人失望。(会否怕智能舞台现场会出问题?)我们彩排了很长时间,大家睡觉的时候我们也在彩排,我们的汗水是没有白费的,每一首歌、灯光、舞者的表动都是经过长时间的安排。”

其实郭富城已开始密罗紧鼓的排练,他表示一天总共花16至18小时彩排,即使回家后还是要做体能,对于这种超人的生活,他自认已经习惯,难怪他没一刻停得下来,不时随心摆动身体做出简单的舞步,也笑言献出了彩排的第一次:“我人生里从未试过在一个影棚里排舞。”

提到他早前有伤患在身,他表示只能在彩排的时候加倍小心,但他也自认现在状态很好,也没时间休息,问他妈妈会否特别担心?他说:“她说我的《寒战II》很好看!我是很开心了,然后我说我要开演唱会了,已经在彩排了,她就叫我小心,她一句话就是我一个动力,(她会来看演唱会吗?)我妈妈年纪比较大,不可能每天来,可能来看3到4场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