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荣获 “侨之家”荣誉称号

近日,红岛经济区喜获国侨办授予的“侨之家”荣誉称号,在区内建立起为侨服务平台,为更好服务广大归侨侨眷提供了有力保障。

红岛经济区

青岛红岛经济区“侨之家”是在市侨办的领导下,在红岛经济区工委的支持下,为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新侨)提供政策咨询、学习交流、会议研讨、对外接待、文体娱乐等服务的载体。近年来,我区在省侨办、市侨办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侨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经济区侨务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海归人才创业发展提供了完备的软硬件环境,积极邀请上级侨办及侨界人士来我区考察,努力将红岛经济区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今年承办的2016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更是吸引了自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瑞士等国家的10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活动,为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实现青岛经济发展的蓝色梦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继续深化“侨之家”为侨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完善“侨之家”活动场所,建立网上“侨之家”活动平台,构建“侨之家”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涉侨信息数据库、规范工作机制,努力延伸为侨服务触角,推动红岛经济区为侨服务功能更加完善、领域更加全面。(来源:党群工作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