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龙女”女大十八变 身材高瘦爱打扮

    更新时间:2016-12-14 17:22  

“小龙女”爱打扮

“小龙女”和吴绮莉

“小龙女”和吴绮莉

东方日报7月28日报道据港媒报道,吴绮莉女儿、现年十六岁的吴卓林过往总是以胖妹仔形象示人,不过女大十八变,现年16岁的“小龙女”亦开始爱打扮。日前下午五时多小龙女和妈妈吴绮莉来到铜锣湾,相隔一段日子,小龙女不但长高了不少,更转了新造型,染了一头红发,两鬓铲短,头顶扎了发髻,耳朵穿了数个耳洞,一件宽松T恤加贴身牛仔裤,成功转走型女路线,Rock味十足,和以往小妹妹样相差甚远。

小龙女和戴口罩穿大露背兼露彩蓝内衣带的吴绮莉现身闹事,两人一前一后地行走,全程还没有交流。

直到走去餐厅后面对面坐下,两母女先是各自看手机,吴绮莉不停地说话及抽烟,两母女气氛一般速食二十分钟即结账走人。其实早前吴绮莉不时有投诉女儿还没有过叛逆期,经常和妈妈闹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