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吐!梅西踢了17分钟弯腰干呕 休息喝水才缓过劲

    更新时间:2016-12-14 08:19  

网易体育12月14日报道:

在与吉达阿赫利的热身赛中,巴萨5比3轻松获胜。MSN三叉戟首发出场,只用了17分钟就联袂收获了进球。梅西打进全队第二球,他在禁区左侧的大力低射直接轰入了球门右下死角。不过在比赛中,梅西又一次呕吐了。

这一幕,发生在第25分钟时。处于无球状态下时,梅西突然中圈弧附近弯下了腰,并且在场上呕吐了起来。在呕吐完毕之后,梅西去场边喝水漱口,然后很快重回到比赛中。为了保护核心,恩里克在第30分钟时就把MSN三叉戟一起换下。

在马尔蒂诺时代,梅西经常会出现呕吐的状况。在恩里克时代前两年中,梅西呕吐次数相对较少,跳蚤靠意大利专家博塞尔的食疗食谱一度解决了呕吐问题。但近期梅西呕吐次数变得相对较多,不久前他在阿根廷踢世预赛时,就因飞机上的颠簸而呕吐过。

梅西的呕吐没什么大碍,但小将阿莱尼亚的2016年却提前报销了。替补出场的阿莱尼亚,大腿四头肌出现了肌肉伤势。《每日体育报》指出,阿莱尼亚将会休息两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阿莱尼亚将无法在下周中国王杯中对阵大力神。在首回合对阵大力神中,正是阿莱尼亚靠一脚里瓦尔多式的远射为巴萨扳平比分的。

热身赛:巴萨5-3阿赫利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