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纳因戈兰轰世界波 罗马1-0米兰差尤文4分

    更新时间:2016-12-13 08:19  

网易体育12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4: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焦点战,罗马主场1-0小胜米兰,意甲3连胜,纳因戈兰世界波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6场比赛拿到35分,排名次席,同领头羊尤文图斯差4分。AC米兰16场比赛拿到32分,排名意甲第3。

意甲第16轮:罗马1-0AC米兰

罗马在历史上和AC米兰交手174次,打进189球丢250球,拿到了44胜53平77负。在上赛季意甲同AC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中,罗马主场1-1战平对手,客场3-1大胜。主场对阵AC米兰,罗马受到伤病困扰,萨拉赫因伤缺阵,斯特罗曼停赛警报解除,斯帕莱蒂选择了4231阵型,吕迪格客串边后卫,佩雷斯位置提前,埃莫森连续获得首发机会。AC米兰方面有不少罗马球迷熟悉的旧面孔,比如罗马尼奥利和贝尔托拉齐等罗马旧将。

第17分钟,米兰踢出快速反击,苏索沿着右路推进到大禁区前,送出刁钻直塞,中路包抄到位的拉帕杜拉跑到位置,但他没有碰到皮球,斯泽斯尼把球没收。米兰错过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第19分钟,贝尔托拉齐来到场边检查伤势,白色的球衣胸前撒有鲜血,不得不换了一件球衣。

随着比赛进行,米兰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第26分钟,米兰把球塞入禁区,拉帕杜拉高速插上,斯泽斯尼出击,但他没有碰到皮球,裁判给了米兰点球机会。尼昂主罚点球,斯泽斯尼神勇把球挡出,将功补过。尼昂连续罚丢点球。

第31分钟,马诺拉斯禁区内封堵拉帕杜拉,两人相撞后倒地,起身后发生冲突,很快就被裁判平息。

第35分钟,吕迪格后场大脚长传,哲科胸部停球反越位成功,大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越过多纳鲁马,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8分钟,罗马不得不作出人员调整,佩雷斯被德希利奥踢伤,右侧脚踝很快就肿了起来,担架车把他运出场外,沙拉维替补登场。上半场补时3分钟,罗马主场暂时0-0战平米兰。

第61分钟,罗马打破场上僵局,纳因戈兰世界波破门,1-0。马诺拉斯中场弧圈附近大脚把球吊到前场,纳因戈兰拿球后沿着中路高速推进,抢在洛卡特利倒地铲球前,打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越过多纳鲁马的十指关,钻进网窝。

连续两场比赛,纳因戈兰轰进世界波。这是纳因戈兰本赛季意甲第3球,各项赛事第4球。

第76分钟,哲科在大禁区前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德罗西重炮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沙拉维在争抢皮球时被帕莱塔撞倒,哲科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抽射,多纳鲁马近门柱把球挡出底线。终场前,蒙特拉用本田圭佑换下帕萨利奇,试图加强进攻,但最终还是没能扳平比分,AC米兰客场0-1不敌罗马。

罗马(4231):1-斯泽斯尼/2-吕迪格、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33-埃莫森/16-德罗西、6-斯特罗曼/13-佩雷斯(第38分钟,92-沙拉维)、4-纳因戈兰、8-佩罗蒂/9-哲科

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80-帕萨利奇(第84分钟,10-本田圭佑)、73-洛卡特利、91-贝尔托拉齐(第67分钟,14-费尔南德斯)/8-苏索、9-拉帕杜拉(第70分钟,7-阿德里亚诺)、11-尼昂

作者:晴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