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汉堡险取2连胜 柏林落后榜首6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2-11 08:19  

北京时间12月10日,德甲联赛第14轮开战。领头羊莱比锡RB客场0-1输给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因戈尔施塔特,赛季首败的同时积分榜被拜仁超越榜首位置也被拜仁夺回。法兰克福和霍芬海姆0-0互交白卷,霍村的不败成绩延续。汉堡1-0小胜奥格斯堡获得赛季两连胜。弗赖堡主场1-0小胜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主场0-1不敌云达不莱梅。

汉堡1-0奥格斯堡

第44分钟,霍尔特比对科尔的报复性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6分钟,科尔对酒井高德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8分钟,穆勒门前18米处抽射被左立柱挡出,科斯蒂奇补射破门,1-0。

因戈尔施塔特1-0莱比锡RB

第12分钟,奥迪城早早地叩开了莱比锡的球门。莱比锡的任意球机会,右路A.容传中,罗格尔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了莱比锡的球门里,1-0。

法兰克福0-0霍芬海姆

弗赖堡1-0达姆施塔特

第86分钟,客队的费代茨基禁区里对替补上场的彼得森犯规,弗赖堡获判点球,彼得森自己主罚点球命中,1-0。

柏林赫塔0-1云达不莱梅

第41分钟,赫塔后卫失误,克鲁泽断球后突入禁区面对亚尔施泰因一脚推射破门,0-1。柏林赫塔意外落败后,积27分暂列第三,落后拜仁和莱比锡6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