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哥为何没有死?《使徒行者》揭欢喜哥身份

    更新时间:2016-12-10 07:19  

许绍雄饰演的“欢喜哥”在电影版中“复活”。

信息时报8月3日报道 (记者 马泽望) “好久不见,你们有没有想我?”在电影《使徒行者》角色特辑中,“欢喜哥”许绍雄意外复活,开场的这句亲切的问候让剧迷惊喜万分。在剧版中,老戏骨许绍雄饰演的覃欢喜堪称“笑面虎”,机关算尽的他最终开枪自杀,当观众以为这就是结局时,导演却在最后一集片尾曲之后插入一个镜头,有位神秘人正在删除卧底资料,“欢喜哥”赫然在列,重生、变节、身份,这些关键词让欢喜哥成了“谜一样的男人”,

电影版导演文伟鸿透露,片中会将所有疑问的答案被揭晓,“电影中添加的情节与电视剧内容是相对应,欢喜哥为何没有死,他究竟是黑帮人物还是警察卧底,都会有一个很合理的交代”。文伟鸿希望当年痴心追剧却满腹疑问的粉丝们,务必在8月11日去电影院找答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