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启梅西续约!欲给终身合同+世界足坛最高薪

    更新时间:2016-12-09 12:19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

马德里媒体在关注C罗偷税漏税案件,加泰媒体则在关注梅西的续约问题。《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都是梅西的续约谈判。《世界体育报》以“永远的梅西”作为标题,该报称巴萨将为梅西开出一份终身合同。

梅西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六月底,巴萨打算为他提供一份长约。对于即将30岁的梅西而言,这种长约的价值显然更值得肯定。巴萨想要与梅西续约到2022年六月底,如果梅西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那就将在巴萨效力到35岁。《世界体育报》认为,这很可能是梅西退役前的最后一份合同。

《世界体育报》同时指出,巴萨将会为梅西支付足坛最高薪水。目前最高薪球员是C罗,在与皇马完成续约之后,C罗税后年薪达到了2200万欧元。巴萨为梅西的年薪报价暂时没有被曝光,但肯定将会超过2200万这一数额。

为了表示对梅西的重视,巴萨并没有派高管来洽谈续约事宜,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出马。梅西父亲豪尔赫如今已经飞到了巴塞罗那,巴托梅乌将直接与豪尔赫进行对话。不过考虑到梅西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巴萨并不急于完成续约。巴萨高层希望梅西在慎重考虑之后,再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西行漫记】洗剪吹梅西变身自带球袜的男人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