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大波房企大鳄开始落子胶州 超级大盘项目大盘点

核心提示: 【银盛泰】年底连续两次出手胶州拿地 新地块均位于胶州市中心,公司控股的子公司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

编者按】 买房跟着规划利好走,是投资置业不变的法则之一。眼下虽然已经进入楼市传统的淡季,但是有关“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的消息却在各大新闻网站上刷屏。青岛市民似乎还在慢慢回味着胶州新机场和地铁8号线等的大规划的时候,地产大鳄们却早就嗅到了胶州楼市的潜力,纷纷重金出手北岸新城的新一个代表区域——胶州。有业内人士预测,胶州或许将成为青岛楼市的下一个“红岛奇迹”。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中州半岛城邦项目效果图

【新城】收购少海23宗地 将建中州半岛城邦

2015年4月,作为“全国房企TOP20”的新城地处通过与卓越置业的股权合作获取了位于青岛东李板块上臧社区的4幅地块,此举意味着新城地产正式进军青岛市场,从长三角迈向环渤海,布局全国的战略初步显现。

时隔一年,今年10月12日,新城控股再次发布公告,公司控股的子公司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5.7亿元收购青岛市源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8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由源洲投资控股母公司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获取胶州市少海新城23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新城控股收购的这23宗地块均位于少海新城规划区北部少海风景区东北部,东临大沽河,距离胶东国际机场4.5公里,距离胶州市政府6公里,总占地面积约809199㎡,预计这些地块未来将作为中州半岛城邦项目的发展用地。

新城控股表示,此次股权收购过程中,公司约定了严格的合同条款,风险可控。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青岛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胶州,房企,大鳄,新项目

青岛银盛泰集团

【银盛泰】年底连续两次出手胶州拿地 新地块均位于胶州市中心

青岛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目前,青岛银盛泰集团拥有1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投资、典当、文化产业、物业管理等业务领域。集团连续7年名列青岛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

此前,银盛泰集团的地产版图多在西海岸和城阳布局。仅在2015年前后,就不断在西海岸拿地拓展旗下项目的数量和体量。截止目前,银盛泰在西海岸已有银盛泰星海城、银盛泰星河湾、银盛泰香江华府、银盛泰香江学府、银盛泰浪琴海、银盛泰书香泮城等多个项目,且这些项目定位非常符合青岛购房者的喜好,一经上市大都销售火爆。

不过,今年年末以来,银盛泰将目光逐渐转向了北岸新城的另外一个地方——胶州,并分别于今年10月和11月先后两次在胶州市中心区域拿下了两宗商住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位于胶州北三里河,并命名银盛泰博观锦岸项目。该项目位于胶州市新城区北京路南侧、上海路北侧、沿广州路西侧,紧邻胶州三里河古文化遗址,到胶州市政府约两公里距离。地块占地面积63668.6平米,规划容积率2.2,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目前规划设计构思为宽景电梯洋房与观景高层的低密度大型复合居住社区。

除此之外,银盛泰在11月底再次密集出手胶州拿地,位置同样位于北三里河,属于胶州市中心区域。由此可见银盛泰即将深耕胶州的决心。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