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女儿曝光 小小“冷漠脸”像妈妈

    更新时间:2016-12-02 07:19  

张怡宁与女儿

张怡宁与女儿

张怡宁与女儿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近日,张怡宁女儿俏俏曝光,长相似妈妈,网友纷纷大赞这张小小的“冷漠脸”相当呆萌可爱。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与商人徐威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处处透着神秘的气息,连参与婚礼进程的安保、婚庆人员都与徐威、张怡宁夫妇签署了保密协议。

张怡宁的老公徐威曾在美国硅谷工作过,1989年他在硅谷创建了一家高科技公司,并于1994年将其售出,转行金融业。

2012年4月2日,张怡宁在香港生下一名6斤重的女孩。张怡宁待产期间正值中国乒乓球队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征战。仍然热爱乒乓球的张怡宁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队的比赛,并且在看完了中国女队与中国香港女队的半决赛后才入院待产。两天后,张怡宁顺利生产,女儿六斤多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