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自由市场:我不想离开勇士 但可能发生意外

    更新时间:2016-11-30 12:20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斯蒂芬-库里的合同就快要到期,他在明夏就能成为自由球员,但现在,库里丝毫没有想过离开勇士的问题。

今夏是史上最疯自由市场? 明年有他们会更疯

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说自己已经把湾区当作了家:“很难想象我加盟别队的可能。”但他也没有把话说死,还表示:“但在自由市场,意外时刻都可能发生。”

库里现在跟勇士签的合同是4年4400万,这价格已经远远低于他的价值,尤其是在工资帽暴涨的环境下。接下来库里得到的合同,肯定会是数额庞大的顶薪,勇士恐怕也会不惜任何代价留住他。

现在勇士有了四巨头,薪资分配的压力不算小。但也有美国记者认为,如果库里在明夏续约,他的顶薪价可能会达到5年1.65亿美元。毕竟是库里带队创造了这么多历史纪录,振兴了这支球队的历史,他理应得到顶薪的报酬。

勇士的进化论:是谁"逼"金州揽KD组四巨头

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对库里也充满了赞美,他说:“不管是不是超级巨星,斯蒂芬都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人。他有正确的价值观,也非常谦虚。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场上的自信,他把这些特质都结合得很好。”

虽然已经是两届MVP,但28岁的库里依然在努力提升自己,训练投篮。他说:“我投篮是不会累的,或许每天的体力都不一样,但我喜欢挑战自己,这种煎熬就是加内特、科比他们能够鹤立鸡群的原因。没人喜欢苦练,但有人知道必须这么做,也必须在比赛中拼命攻击。”

作为新时代的领头羊巨星,库里也得到了总裁萧华的肯定:“他的出色不是来自于身体上的压倒性优势,而在于无可挑剔的特别技术。不管是投篮还是运球,他的动作都非常漂亮,对于热爱篮球的孩子来说,库里绝对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