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星一胖真的有够丑,贾玲瘦时候是真女神

    更新时间:2016-11-29 07:19  

你一定不知道,贾玲曾经也是女神啊,是明明可以靠脸,非要靠才艺吃饭的典型代表

斓曦在演沈眉庄时端庄大方,真的是很美,可是胖了的样子,吓到了!

胡杏儿发胖是为了演某个电视剧,牺牲够大的,好在人家都能瘦回来!

大S生一胎时发胖到让人不敢认,好在经过长期努力又瘦了回来,就是不知道二胎后会不会又胖了呢

霍思燕也是怀宝宝后发胖了,但人家生完娃娃就瘦回来了

李湘也是因为生宝宝胖了的,关键是人家还没瘦回来,不过讲真李湘胖胖的有贵妇的感觉,看她上综艺还是很有气质的。

我们范爷这张照片不知道是角度问题还是真的胖了?不过范爷一直不是骨感型的,现在这样就挺美

阿妹真的是胖到我了,好在不是演员,唱歌还是一样的好听!

郑爽有段时间太瘦了,被媒体拍到的时候腿和竹竿一样,真令人担心,还好现在调整好状态,胖回了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