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外迁高中建992套人才公寓 计划明年底竣工

    更新时间:2016-11-17 17:07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在此前召开的青岛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及5所高中人才公寓建设PPP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会上,市教育局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我市教育系统第一个PPP项目成功落地。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个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投资人的PPP项目,也是全市首批34个PPP重点项目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合作期限为10年,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项目预算总额24.4亿元,自2016年起市财政连续三年,每年安排1亿元的引导资金,三年共安排3亿元,其他资金由中标方通过社会融资解决。

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其中青岛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规模7000人,计划于2020年3月竣工;5所高中租赁型人才公寓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教职工住房992套,计划于2017年12月底竣工。 (记者 王世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