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结婚!舒淇冯德伦20年飘摇爱情路揭秘

    更新时间:2016-11-10 12:21  

青网-北京青年报9月3日报道 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 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

舒淇和冯德伦突然向大家宣布结婚喜讯,舒淇透过经纪人透露:“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 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舒淇冯德伦在兜兜转转传了近20年之后,这次终于公开啦!没有无疾而终啊!果然,林心如的桃花运会传染啊,希望下一个就是志玲姐姐啦!

1997年,两人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相识,随即被指戏假情真。

2002年,被港媒拍到相约看电影,绯闻热度再升。

2007年,舒淇冯德伦约会被拍。

2010年,冯德伦与舒淇被曝秘游东京。

2013年1月,港媒曝舒淇与冯德伦已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但随后二人否认。

2014年,舒淇晒冯德伦与爱猫一起吃饭的照片,疑似公布恋情。

2014年4月,舒淇晒鸽子蛋戒指,网友纷纷揣测对象和她频频示爱的冯德伦,但随后舒淇称只是拍广告。

好了,就酱。

群众的关注已全部转向了志玲姐姐!

原标题:宣布结婚!舒淇冯德伦20年飘摇爱情路揭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