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厦门捞金扮春姑娘 坦言不适合做歌手

    更新时间:2016-11-04 07:19  

刘嘉玲厦门捞金扮春姑娘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 9月10日,刘嘉玲现身厦门捞金,一身碧绿长裙,是春姑娘的妆扮。因为嘉玲姐人气实在太强大,连活动现场的外围马路上都站满了粉丝,这也跟她最近出现在芒果台的《我们来了》真人秀有很大关联。当天,刘嘉玲在时尚教父Tony先生的陪同下,一起看完了现场的秀,之后她又登台和粉丝互动,还玩到接歌游戏,以她的成名曲《有一点动心》开始,她更是罕见地难得开嗓。

在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中,刘嘉玲的状态很放松,沉稳、大气,还有与年龄不符的调皮。不过说到唱歌,刘嘉玲就很谦虚,她透露私下在家不会轻易和梁朝伟唱歌,又说自己嗓音条件其实有限,“我灌过三张唱片,知道自己不适合做歌手,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游戏环节中粉丝说要唱《有一点动心》,她的第一反应竟然尖叫着喊“不要唱我的歌”,看来女神对自己的嗓子确实没信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