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梅西遭对手辱骂 怒吼:蠢货出来别躲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尽管进了球,但巴萨的落败还是让梅西不开心。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又和曼城球员发生了冲突。《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遭到曼城球员的辱骂,跳蚤要对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

尽管进了球,但巴萨的落败还是让梅西不开心。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又和曼城球员发生了冲突。《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遭到曼城球员的辱骂,跳蚤要对方出来对质。在好友阿奎罗的劝说下,梅西才最终化解了怒气。

欧冠小组赛:曼城VS巴萨

在球员通道内,有几名曼城球员出言侮辱了梅西,然后进入了主队更衣室。梅西并没有看清到底是谁在骂自己,但听到了针对自己的侮辱声。向来好脾气的梅西,这次也发了火。

在主队更衣室外,梅西发出了怒吼:“蠢货,给我出来,让我看看你是谁!”陪同梅西的,还有巴萨官员卡洛斯-纳瓦尔。辱骂梅西的曼城球员没出来,反倒是梅西好友阿奎罗出来了。阿奎罗安慰梅西,并最终劝说梅西回了客队更衣室。

在谈及此事时,阿奎罗选择两不得罪:“我听到更衣室外有声音,我出来发现梅西非常生气,好在我安慰了他。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比赛结束后,还发生了另外一个小插曲。梅西和迪涅被欧足联进行突击药检,他们无法搭乘大巴奔赴机场。巴萨大部队先去机场,队医佩佩-科斯塔在药检后开车送梅西和迪涅与全队汇合。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