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商务未来在哪里?

    更新时间:2016-10-27 15:10  

随着青岛市整体的不断蝶变发展及城市版图扩张,大青岛战略北拓西进,各区域可谓是百花齐放、均有建树,对于青岛城市中心的定义也因此众说纷纭。

《青岛市总体规划(2011-2020)》对青岛未来的总体目标和功能定位做出明确规划:市南市北区作为传统城市中心,担当着青岛行政、文化、金融、商务中心的重要角色。崂山区和李沧区则分别规划为金融商务、财富管理、文化节庆会展中心和重要陆路交通枢纽。政府针对市南市北区,作出“优化完善、疏解调整、精细提高”的战略部署,旨在促进城市再升级。

中央商务区CBD版块,位于市区中部,西起山东路、东至福州路、南起延吉路、北至辽源路,CBD日益成为城市经济开放程度和经济实力的象征,可谓是一城重中之重,是城市现代化发展进程和经济实力的重要象征。定位为辐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大区域性中央商务区,突出中心城区的管理、集散、服务功能,具备吸纳、辐射作用。

图片2

城市革新之下,CBD城市功能定位及青岛商务办公有了新标准、新走向。大规划下,市北CBD肩负崛起使命,未来或将建设成为集行政、商务、服务、居住、文娱于一体的国际商务区。

自2005年政府斥资筹建以来,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丰沛繁盛的区域政商金医教配套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经过10余年发展,通过卓越、中海、万达等品牌开发商建设,以及万达广场、苏宁电器等商业入驻,充分带动了整个区域价值的迅速飙升,目前已吸引多家国内外巨头企业集聚。

图片3

中央商务区已然成为青岛市关注度极高的投资宝地,加快市北CBD的建设,已经成为青岛城市飞跃发展的必然选择。

在这其中,卓越·世纪中心凭借海拔281米领航高度、44万㎡大体量集群式商务综合体,打造集商务、商业、金融、行政、餐饮、休娱为一体的办公集群,不仅再一次拉升了CBD区域形象,更是与周边配套相得益彰,以致高标准和领先理念,拉开了青岛商务办公新趋势的帷幕。

图片4 

目前,CBD区域商务、商业发展势头正猛,随着2016年底敦化路和连云港路的开通,大大减少了交通拥堵时间,为办公人群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交通便利,将版块价值推向了更高点。

图片5

10月28日,卓越·世纪中心主办的合作伙伴签约会暨青岛楼宇经济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盛会将有知名房地产专业咨询机构、地产同业者、商界名流大咖、岛城主流新闻网络媒体等各方参加。届时将通过现场活动环节,共同探讨青岛CBD及卓越·世纪中心的区位优势和未来发展。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