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季采用10人轮换 弃麦基等5内线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6 08:19  

明天,新赛季将正式开打,勇士将在揭幕战中对阵马刺。两支球队休赛期都经历过改造,阵容奢华程度不相上下。据《圣何塞水星报》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透露,科尔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10人常规轮换阵容,阵容厚度令人艳羡。

勇士媒体日:阿杜携手库里搞怪

首发阵容方面,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把持后场,分别主打控卫和得分后卫,小前锋位置,2014年常规赛MVP杜兰特当仁不让,大前锋则是由全明星内线德拉蒙德-格林担纲,中锋是上赛季险些被选进西部全明星首发的扎扎-帕楚里亚。

替补阵容的情况,则多少出乎外界意料。其中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是雷打不动的第一、第二替补,第三替补则是之前被视为来此养老的大卫-韦斯特,看起来科尔还是对他寄予厚望的,第四替补是伊恩-克拉克,第五替补是季前赛表现出色的38顺位新秀麦考。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季前赛发挥出色的麦基并没有进入轮换阵容,要知道,他仅用10分钟就可以场均砍下5.2分3.3个篮板,还能送出遮天蔽日的大帽,让人耳目一新,经验老道的“老油条”瓦莱乔也被排除在外,但是他们并非完全没有机会。科尔表示,他们能否上场得看比赛当晚的对阵情况,大个子们特点不同,但是都有机会,“麦卡杜拥有速度,可以在小个阵容里打中锋,麦基有体型有运动能力,而瓦莱乔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兵,体型也不错。”而卢尼和琼斯则基本只能呆在未激活名单里蹉跎岁月了。

有网友调侃说:“把瓦莱乔称作‘经验丰富的老兵’,是不是就是在委婉地说他‘总是假摔’?”虽然阵容深度喜人,但还是有网友认为,勇士休赛期放弃巴博萨、博格特、斯佩茨等球队粘合剂是不明智的,这让他们的阵容深度大不如前。

更为关键的一点在于,勇士似乎已经决意在小个阵容方面一条道走到黑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的第二阵容中没有一名正印中锋,身高最高的是矮壮型大前锋韦斯特,即便是10人轮换阵容中,也只有一个帕楚里亚而已。遭弃的卢尼和达米安-琼斯也全部是传统型内线。上赛季他们丢冠,正是因为博格特受伤之后孱弱的内线被砸穿,难道,他们还要继续这么干?

作者:小红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