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让我跟雅克·贝汉合作 演动物都行

    更新时间:2016-10-23 07:19  

黄晓明:让我跟雅克·贝汉合作 演动物都行

网易娱乐专稿9月25日报道(文/小易 图/韩冲)将于9月27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地球四季》于今日(9月2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以及为此片倾情献声的黄晓明出席,众主创现身细说自然情结,畅聊幕后故事。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此次为中译版配音,他表示早就希望自已能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此次为《地球四季》献声,除此之外,黄晓明变身“迷弟”表白贝老,“我是雅克·贝汉先生的粉丝,他之前所有纪录片我都看过,我也知道雅克·贝汉的事迹,他为了拍摄这样一个片子,差点让自己一度破产,负债累累,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我觉得非常非常感动,我觉得我们有很多机会需要向雅克·贝汉导演学习了,一旦有这样一个好机会,真的觉得无论如何一定要去”。

动物也需要演技!

导演雅克·贝汉:每只动物各有各有的特点

发布会当日,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率先上台,分享《地球四季》作为“天·地·人·海·时空”自然系列电影第五部的传承与突破之处。影片别出心裁地转换视角,从动物的角度来看待人类文明的发展,拍摄上也是寻求最贴近动物的角度,贝老表示:“我们要在离地面2千米的高空紧挨着鸟,在海洋中跟随快速游动的鱼,在森林里则要在树木当中穿行着进行拍摄。”

此外,克鲁佐导演也在现场大方分享拍摄秘辛,逗趣回答“动物拍摄起来各有各有的特点,要选择最好的、最有演技的动物”,让观众深深感受到电影的来之不易。谈到影片想向观众传达的内涵,贝老表示:“如果说我们活在这个地球上,跟其他动物在一起,我们就应该和其他动物一起分享地球,而不是根据我们自已的需要,来侵占其他动物的生活方式和领地。”合作了十几年的雅克·克鲁佐导演也补充到:“这些动物和人一样经历进化和发展的历程,我们是和它们在一起的”。

“教主”秒变“迷弟”!

黄晓明表白贝老:希望继续合作 演动物也行啊

黄晓明此次为中译版配音,他表示早就希望自已能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此次为《地球四季》献声,也是由于非常欣赏贝老坚持创作人与自然系列作品的毅力和勇气,并直言是贝老粉丝,“我是雅克·贝汉先生的粉丝,他之前所有纪录片我都看过,我也知道雅克·贝汉的事迹,他为了拍摄这样一个片子,差点让自己一度破产,负债累累,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我觉得非常非常感动,我觉得我们有很多机会需要向雅克·贝汉导演学习了,一旦有这样一个好机会,真的觉得无论如何一定要去”。

“迷弟”黄晓明还在发布会现场跟导演雅克·贝汉幽默自荐,继续合作下部作品:“希望能够有机会跟雅克·贝汉导演合作,也是在中法电影合作上做出一些贡献,让我演动物也行,或者我可以演一个反派,在这个电影里专门破坏动物、破坏自然的人,然后被人抓着打。我挺适合演一个坏人,作为反面教材,导演记住这个事”。随后,导演被问及黄晓明适合演什么动物,雅克·贝汉表示:“这个事情我需要思考,因为得要符合晓明这种善良、帅气的气质”。

然而,黄晓明在配音过程中也感慨良多,影片中许多惊心动魄的场面深深打动了他,“非常震撼和感动,尤其看到小狐狸被绳索套住时,真的好心痛。人类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但是需要保护食物链,其实保护地球,保护自然,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已。”他还透露要将此次片酬全部捐献到贝老的自然保护基金,两位导演也为黄晓明颁发证书,非常感谢他为保护地球做出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