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部分球迷倒戈挺曼联:只因穆帅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3 06:49  

能给一家俱乐部带去深刻烙印,不是球员而是主教练的,估计只有三位: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而能做到有魅力,有个性,有故事,有欢笑和泪水的,也就只有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一人吧!魔力鸟就是有这么大的魔力,能让斯坦福桥长久的留下他的印记,不管你承不承认。如今,他要回家了。

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是穆里尼奥刚刚在波尔图取得成功之后,第一场发布会,穆里尼奥就直白的告诉所有记者:我是欧洲冠军,我会给这里带来一切改变。三年时光,狂人可能想不到,他给了蓝军太多改变,切尔西也给了他太多改变。他和切尔西这家俱乐部,和老板,和球员,和球迷,都建立起了一种深厚的情感。以至于他的离开,很多蓝军球迷眼含热泪,以至于2010年,穆里尼奥亲手在这里指挥国米淘汰故主时,感情是那样的五味杂陈,球迷没有嘘声,只有掌声。

后来,穆里尼奥第二次重返斯坦福桥,带着“这次回来了就不走”的告白,再次扎根西伦敦。然而,足球世界难以预料,又是第三个执教年头,穆里尼奥遭遇执教生涯最大危机,球队连战连败,动荡不已。最终他和阿布再次决裂,离开了切尔西。而这一次分手,也注定了穆里尼奥不可能再以主教练身份,第三次重返蓝桥。分手,就是诀别。

他再回来,只能是客队的主教练这一个可能!本周末,穆里尼奥将以曼联主教练身份,回到熟悉而又陌生的切尔西。据英国方面报道,切尔西球迷现在已经分裂成两个阵营,一派继续支持穆里尼奥,将为他喝彩,甚至有球迷表示,愿意支持曼联获胜!一派选择抵制穆里尼奥,认为他已经不是蓝军的人。——其实不只是英国的切尔西球迷,中国的切尔西球迷,同样十分纠结,何尝不是纠结,因为这个男人,是最爱切尔西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