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与水谷隼合照 网友:爱酱!他不穿内裤的

    更新时间:2016-10-21 17:18  

刚刚,福原爱在微博更新了动态,晒出了和日本男乒水谷隼的合照:

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评论,吐槽亮点:爱酱,他不穿内裤的

水谷隼作为日本男乒一哥,在日本很收欢迎的。他在在中国的人气也很高,但是负面的高。

在里约奥运会中,水谷隼在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击败许昕,赢得仅有的一分。之后,水谷隼摔拍,直面刘国梁狂吼,没有丝毫的尊重和顾忌。

之后,水谷隼参加日本《ダウンタウンなうSP》节目,更是公认中伤中国乒乓球靠粘合胶水作弊夺冠:“海外选手在球拍上都有作弊、违反规则,主要是使用粘合胶水,以增强摩擦和球的旋转。”借此推卸自己在里约输球的责任和实力不如中国的现实真相。

由水谷隼的种种表现可以看到,他对中国乒乓球的确不太友好。因此,在中国人气负面的高也是情理之中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