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博格巴!大长腿抬脚霸气穿杨射柳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1 08:18  

网易体育10月21日报道:

博格巴在加盟曼联后,表现并不算差,但无奈他的身价高达1亿欧元,这么高的身价没有好表现就会被质疑。曼联和费内巴切的欧联小组赛,近期不顺的博格巴终于爆发,他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帮助曼联锁定胜局,他的世界波远射让人看到了他身上的霸气。

此前3场比赛,博格巴在场上表现得比较一般,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英格兰媒体和部分球迷不仅批评博格巴的数据,还批评博格巴的踢法,认为他在场上浪射实在多了点,本场博格巴有力地回击了质疑。

从比赛看,博格巴的队友都很照顾他,曼联获得的第一个点球是博格巴主罚。按照平常的顺序应该是马塔或鲁尼来罚,但两人都把机会让给了博格巴,其中队长鲁尼表现出的谦让特别让人尊重,因为状态低迷的鲁尼也非常需要进球。

费内巴切门将德米雷尔看到是年轻的博格巴主罚,有意玩下心理战,他不着急站在球门前而是跑到边上喝水,直到裁判一再提醒才走回球门。博格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冷静地骗过门将把球打入。这个进球是博格巴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是在曼联的第1个欧战进球。

博格巴第1个进球靠队友帮忙,第2个进球则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弧顶处接到林加德的回传球,直接右脚暴力射门,球直挂左上死角,让德米雷尔鞭长莫及。

这是博格巴在曼联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也是第一次远射进球。虽然博格巴此前远射打飞了很多脚,但人们不应该怀疑他的远射能力,不久前世预赛法国1-0荷兰的比赛,就是博格巴远射制胜。此前博格巴在曼联远射屡屡脱靶,多少和心态急躁有关,相信这个远射进球可以让他心态稳定些。

第75分钟,在曼联4-0领先的时候,穆里尼奥换下了博格巴,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也让他休息准备周末和切尔西的大战。和切尔西的比赛,博格巴很可能再次出任前腰(上轮英超对阵利物浦博格巴就是前腰),他的远射将是曼联最有力的进攻武器。

欧联小组赛:曼联-费内巴切

作者:恒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