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续约18岁小将4年 曾身陷"约炮门"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1 08:19  

网易体育10月20日报道:

曼联官方宣布,同18岁的年轻球员扶苏-门萨续约至2020年夏季,新合约中还包括延长一年的选项条款。

门萨来自荷兰,身高185cm,司职防守型中场或者后卫。1998年出生的他,被范加尔看中,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崭露头角,曾经代表曼联出战8场英超、4场足总杯,表现虽然稍显稚嫩,但也能看出天赋过人。

本赛季随着穆里尼奥的阵容升级,门萨仅仅在1场联赛杯和1场欧联杯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一向重视青训的曼联并不想放弃这位天才球员,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同他续约至2020年。

此前,门萨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过,穆里尼奥对于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他在不久后成为红魔的重要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小将虽然年纪不大,但曾经被《太阳报》曝出过性丑闻。不久之前,他和马夏尔一起陷入了“约炮门”,一位嫩模表示,这两位曼联球员希望可以同时与她发生关系。

作者:额勒金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