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戏大户赵丽颖能否挑战情深深雨蒙蒙?

    更新时间:2016-10-20 12:21  

《新情深深雨濛濛》爆出被翻拍,拟邀赵丽颖饰演依萍。众所周知当年可是我们的赵大姐驾驭了这个角色。但对于最近风头正盛的赵丽颖是否有能力演好这部经典角色呢?

咱得慢慢说来——

第一,当然是得讲讲陆依萍这个人物的性格。

在我们的记忆里,陆依萍是一个为了报复可以毁灭一切的女孩,她那种想要摧毁一切、毁灭一切包括自己的那种无所顾忌,比很多武侠中为了报血海深仇不惜与敌人同归于尽的人要痛快淋漓的多,而且更英雄气概的多。她体现了人性最深处那种难以降服的野性和毁灭性。

优点:心地善良,极富正义感

缺点:热血冲动,不计后果

特长:唱歌

爱好:写日记

总结一句用何书桓说过的话:她是外表坚强但内心柔弱的女孩。

在我们今天看来,就是那种内心自尊心极强,非得撞上南墙才能回头的人。

如果说论起这种性格的话,这让我想起赵丽颖同学演过的《蜀山战纪》魔宗妖女的形象

而恰好的是,这部片里赵丽颖和自己父亲的关系,正是和《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陆依萍父女之间的关系。

所以从剧情角度、人物性格上看的话,赵丽颖应该可以胜任。

二、人物形象:国民风的赵丽颖是什么样的形象?

胭脂扣里的特工形象

赵薇的陆依萍形象

对比之下,两个人都是大眼睛,国民风相似度也极高的说!

————————————

但纵观赵丽颖以往的形象,我们不难看出,其以往的荧幕中形象大多以小女孩,柔弱形象出现,但陆依萍的外表形象却是从来一副老娘就是“拽”,而且总是拽到朋友都没有的那种,故此赵丽颖同学想挑战陆依萍这个角色,也不得不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不过谁知道呢?或许赵又可以演出一个全新的陆依萍,毕竟模仿只能是模仿,倒不如换个角色,咱演自己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