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宋冬野涉毒被抓现场曝光:我坚定不会再碰

    更新时间:2016-10-16 17:20  

歌手宋某涉毒被抓现场曝光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近日,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吸食大麻被抓,媒体曝出了抓捕现场。宋冬野称:一直说断也没有断了,感觉这个教训来的特别是时候,坚定以后再也不碰了。

两年前,有媒体曾在采访中提问宋冬野对于明星吸毒的看法,宋冬野曾说:“在很多地方,这些东西可能是合法的。它肯定是个坏事,但是大家想的有点严重,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还是可以改正的。”

2016年10月13日上午九点,北京市禁毒总队接到举报,称在朝阳某小区有人吸食毒品。在侦查中发现,嫌疑人从网上购买一包毒品,即将送到家中,侦查员早早来到吸毒场所展开部署。在他购买的包裹里,侦查员共查获大麻56.95g。随后,在宋冬野的房间里侦查员又发现了其他毒品。

据宋冬野交代,自己两年前开始吸食大麻,听圈子里的人说这东西可以给创作带来灵感。于是就尝试了一下,没想到欲罢不能,只要家里没有大麻,他就会想方设法去购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