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脚出狱成管道工 曾为蓝军打进147球

    更新时间:2016-10-10 12:18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据《每日镜报》消息,前英格兰国脚、切尔西球员迪克森已经出狱,现在的身份是一名修理管道的工人。现年55岁的迪克森去年因为涉嫌在酒吧袭击他人,被处以9个月的监禁。

迪克森球员生涯辗转多支球队踢球,在雷丁、南安普顿、米尔沃尔以及切尔西都留下过足迹。效力切尔西是迪克森的巅峰,他一共为蓝军打进147粒进球。

虽然曾否认在酒吧有打人行为,但录像显示迪克森曾殴打了一位建筑工人,并用器具将工人打倒在地。迪克森称他是正当防卫,但法庭最终做出了判处他入狱9个月的处罚。

谈到如今的管道工工人身份,迪克森表示:“监狱的生活刚刚结束,我现在需要工作,需要赚钱活下去。”工作的时候会不会被人认出来?迪克森表现出了无所谓的态度:“不管人们是怎样的反应,我都不理他们,我会继续工作。我曾经是一名英格兰国脚,但最终怎么样,决定权还是在我自己。”

作者:冰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