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不满被评每天长得不同 关评论称不喜欢被说丑

    更新时间:2016-10-08 17:21  

邢晓瑶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专稿10月8日报道近日,有新闻称女模邢晓瑶(本名邢瑶)拥有火辣身材,还常常毫无顾忌的素颜直播、PO出证件照,然而一旦化好妆之后,看起来就像是变了个人,甚至常常长得不太一样,连自己都调侃是“日抛脸”,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邢晓瑶常在微博分享化妆教学,日前在微博分享机场发生的趣事,透露因为完妆后和证件照差太多,过海关时被质疑“怎么不一样”,于是被2位工作人员挡下检查许久。没想到,后来其中一位发现她就是“网络上的邢晓瑶”,便向旁边同事说:“放她走吧,她每天都长得不一样……”令本人哭笑不得。

但此时被其本人曝光之后,8日,邢晓瑶却在微博发泄不满,称女孩子再大大咧咧也不喜欢自己被说丑,因此关闭了微博评论,网友们纷纷给予鼓励,劝其“拥抱真爱粉 远离键盘侠”。

微博原文:

我想,女孩子无论再汉子,脾气再大大咧咧,也不喜欢自己被说丑吧。(关评中)我所面对的世界,阳光灿烂,我打开窗,想享受阳光,不料天降大雨,关上窗,泡杯茶,安静地坐着看看书,让自己的内在更加充实,内心更加强大,我想,雨水洗刷过后的阳光会更加灿烂,到时再去迎接更好的阳光也不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