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向联盟提要求 盼改进比赛统计APP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08 08:06  

网易体育10月7日报道:

在过去十年间,勒布朗-詹姆斯一直是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而无论是在为迈阿密热火队效力,还是在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时,勒布朗总是敢于向球队管理层提出一些合理性的要求和建议,而这些建议通常都是关于球员变动的。最近,勒布朗就多次向骑士队管理层喊话,希望他们尽快搞定与球队主力得分后卫JR-史密斯的续约问题。

NBA季前赛-骑士117-102魔术

而日前,勒布朗又提出了另外一个要求,不过这次他提要求的对象不是克里夫兰骑士队,而是联盟官方。联盟开发了一个名为“比赛时间”的APP。而通过这个软件,人们可以在上面浏览到当个赛季的得分、排名甚至是精彩比赛镜头等等的内容,相当方便。而随着2016-17赛季即将到来,联盟也为新赛季更新了这个软件。

勒布朗本人显然也是这个软件的使用者之一,他注意到了联盟的更新。同时也非常细心地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提出了一些小建议:“我们应该修正一些得分统计这部分的内容。你总是很难滚动这个页面和记住过去的一些技术统计。”

勒布朗是当今联盟的头号球星,他的建议应该会被这个软件的开发团队所重视和采纳。而作为联盟的顶级球星,勒布朗甚至关注到了一个普通的比赛统计软件,还对之提出了自己的修改要求,也足见他本人对于比赛的严谨态度。

当然,这些并不是勒布朗新赛季的主要任务。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勒布朗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力争实现卫冕。在上个赛季,克里夫兰骑士队与金州勇士队再度在总决赛上相遇。而勒布朗带领骑士队在1-3落后的绝境下,上演了惊天逆转,最终以4-3击败勇士队夺得了总冠军。

新赛季,尽管多伦多猛龙等球队会更加强大,但预计骑士仍将是东部最强战队。而球迷们也非常期待着骑士与勇士可以连续三个赛季会战于总决赛之巅。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