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名单:鲁尼领衔 拉什福德回归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03 08:18  

网易体育10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英足总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鲁尼领衔,拉什福德重回国家队。曼联阵中,还有林加德以及斯莫林也顺利入围。今夏离开曼城加盟都灵的哈特同样继续入围三狮军团。另外,前切尔西和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时隔2年重返国家队。

阿勒代斯被英足总解雇后,此前执教英格兰U21国青队的索斯盖特出任了英格兰队的临时主帅。他将带队参加英格兰最近的两场世预赛,10月8日英格兰将在主场迎战马其他,10月11日则要在客场对阵斯洛文尼亚。

鲁尼近期状态不佳,但他无需担心国家队中的位置,索斯盖特已经明确表态将继续让鲁尼做球队队长。目前,鲁尼已经是英格兰国家队史上非门将位置出场最多的球员(116场),他会朝着希尔顿的纪录(125场)发起冲击。拉什福德的回归也是本期大名单的一大看点,他此前未能入选阿勒代斯的大名单。最近的俱乐部比赛中,拉什福德表现不俗,成功为自己赢得了国家队的征召。

今夏参加欧洲杯的斯特林、瓦尔迪、斯图里奇等前场攻击手也悉数入围。中场位置,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热刺新星阿里、阿森纳快马张伯伦被寄予厚望。而在防线上,近来在切尔西表现不佳的加里-卡希尔依然入围,而曼城的斯通斯则被视为英格兰后防的新领袖。效力于斯托克城的格伦-约翰逊自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重新入选三狮军团。

英格兰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乔-哈特(都灵)、汤姆-希顿(伯恩利)

后卫:贝特兰德(南安普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斯托克城)、丹尼-罗斯(热刺)、克里斯-斯莫林(曼联)、约翰-斯通斯(曼城)、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埃里克-戴尔(热刺)、乔丹-亨德森(利物浦)、张伯伦(阿森纳)、安东尼奥(西汉姆联)、林加德(曼联)、斯特林(曼城)、沃尔科特(阿森纳)、德勒-阿里(热刺)

前锋:斯图里奇(利物浦)、瓦尔迪(莱斯特城)、鲁尼(曼联)、拉什福德(曼联)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