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不进美国市场 奔驰皮卡更多消息

    更新时间:2016-10-01 09:50  

[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皮卡车型未来将会主要针对欧洲、澳洲、南非和拉丁美洲等市场销售,而短期内不会进入皮卡车型非常盛行的美国市场。

『之前曝光的奔驰皮卡谍照』

另外,奔驰的皮卡车型将会基于日产Navara车型的平台进行打造,但是在设计和做工上将会保持奔驰一贯的优异品质。根据外媒报道,奔驰皮卡将主要在雷诺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的工厂和日产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进行生产。

动力方面,据悉奔驰皮卡车型有可能会搭载来自日产的2.5T柴油发动机,另外一款来自奔驰自家的3.0T V6柴油发动机也在考虑之中,其中3.0T V6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2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消息来源:motor1;编译/ 包津铖)

更多阅读:

采用三种内饰 奔驰皮卡或命名为奔驰X级

短期不进美国市场 奔驰皮卡更多消息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行情分析 热门新车行情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