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宏城置业5642万黄岛拿地 新街口将增添大型商业

    更新时间:2016-09-30 17:08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黄岛区土地市场近日好消息频传,9月29日绿地经过143轮竞争,夺得了位于老胶南片区的两幅住宅地块,9月30日黄岛又有一幅新商业用地成功出让,这幅商业地块的规划建筑面积超5万㎡,最终被青岛宏程置业有限公司以5642.27万元总价成功收入囊中。

黄岛,青岛,土地拍卖,海信

地块成交信息

编号HD2016-3106地块位于黄岛区黄河中路南侧、新街口西侧,占地面积5159㎡,规划建筑面积55046.53㎡,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具体规划指标:地块容积率≤10.67,建筑密≤40%,绿地率≥25%。地块最后为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1025元/㎡,成交总金额5642.27万元,竞得人为青岛宏程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青岛宏程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市曾成功开发过多个住宅小区,这其中有市南区的海信都市逸品、胶南的贝多芬公馆和宏程名仕等,而且宏城置业还与本土地产大鳄海信有密切合作,海信都市逸品及海信都市果岭项目都是由青岛宏程与海信地产合作开发的。

黄岛,青岛,土地拍卖,海信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图上来看,此次成功拍卖的地块位于老开发区江山路和黄河路交汇处,这一区域是胶州湾高速黄岛管家楼出口附近。据了解,黄河东路原来是海,后来修建了黄河路联通陆地,江山路和黄河路的交汇路口,在本地人口中被称之为“新街口”。2006年这里修建了立交桥,交通更加便利,新街口可南行到开发区、东行到黄岛,西行可到胶州、北行上高速,十分便利。

地块的东侧靠近青岛港黄岛港区,周边物流公司较多,餐饮、酒店、小型超市等生活配套较完善。只不过周边居住社区较多,人口密集,大型商业配套稀缺。此次成功拍卖的这5万㎡商业新地块,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的商业环境,促进区域配套升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