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女友曝光被骂"负心汉" 咋不是暗恋他的石川?

    更新时间:2016-09-29 12:18  

马龙啊,说好的和石川佳纯配对呢?为啥女友是她,而不是她呢?

在很多时候,在世人眼中最般配的两个人却因为各种原因走不到一起!今天,马龙女友终于浮出水面,但可惜的是,不是中日两国乒乓球粉丝都赞成的福原爱小师妹石川佳纯,而是一位校花,很多人都有些失落,因为我们的心愿毕竟是天方夜谭,现实没能让两人真正的走在同一边!而也有很多粉丝也发了一番牢骚:“马龙,真是负心汉啊,这下让石川佳纯妹妹伤心了!”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里约奥运会可以说是近年来运动员曝光度最高的一届盛会了,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曾经的乒乓球虽然很霸气,但是自打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很少有张继科和马龙这样名气为国人所熟知的地步,而其中腼腆的马龙,更是被福原爱接班人石川佳纯所暗恋,关于两人的段子,网上一搜就是一堆!

石川佳纯的乒乓球水平比丁宁/李晓霞相去甚远,但从技术上讲,日本的石川佳纯是配不上马龙的!但是石川佳纯和她的世界福原爱都长了讨人喜欢的娃娃脸,再加上和马龙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觉得只要马龙能主动一些,那石川佳纯一定就是他的人了!

可惜的是,我们却把马龙的被动误解为腼腆,等到今天马龙和那位白富美女友的恋情真相大白后,我们的心里一定有很大的落差,因为人都有带入感,我们觉得马龙和石川佳纯就是一对很配的情侣,其实心里却是自己喜欢石川佳纯,但马龙毕竟不是我们,他也有自己审美观,这种事强求不来!

石川佳纯知道马龙恋情后一定也会伤心一段时间,但是她在大哭一场后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虽然马龙没有选中自己,但是中国打乒乓球厉害又帅气的还有张继科啊!而且张继科比较酷酷的,更知道如何讨女生欢心,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嘛!擦干眼泪,先打上2小时乒乓球,累了困了,睡一觉就不再胡思乱想了!好好备战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希望你能和福原爱都能达到不错的成绩!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