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帅:忘了拜仁上次输谁 马竞官网:上回也是我们

    更新时间:2016-09-29 12:18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D组第二轮小组赛中,西甲豪门马竞主场1-0战胜德甲霸主拜仁。第35分钟,卡拉斯科接格里兹曼传球后射门得分,为马竞打进致胜球。此外第83分钟,格里兹曼还罚失一个点球。

欧冠小组赛:马竞-拜仁

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看到球队今晚表现出的整体状态,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做到了赛前的要求,防守稳健并且把握住了机会。这是我们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好的一场比赛。今晚是个完美的夜晚,我们可以有几个小时来享受这场胜利。”

西蒙尼接着说,“我很幸运能够执教这些球员们,他们在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热情和决心,我非常喜欢这些球员。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90分钟的比赛都很激烈,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球员们顶住了,这是我在执教马竞后最出色的比赛之一。”

随后西蒙尼还谈到了自己的战术安排,“比赛战术是明确的,托雷斯和格里兹曼尽量干扰阿隆索和比达尔,这是关键,尤其是比达尔总能制造威胁,我们试图让他们无法发挥特点。此外加比、萨乌尔、胡安弗兰则要注意对阿拉巴和里贝里的防守。”

西蒙尼还表示,“在我看来,拜仁是一支梦幻般的球队,拥有很多大牌球星,我都不记得拜仁上一次输球是什么时候了……”不过西蒙尼的这番话似乎是在开玩笑,因为随后马竞俱乐部官方网站就提醒自己的主帅,“嗯……那个……上一次拜仁输球……大概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马竞1-0拜仁。”

格里兹曼罚失了点球,但西蒙尼宣布未来格里兹曼依然是球队的点球主罚者,“马拉多纳、梅西、C罗、普拉蒂尼、济科这些巨星都曾罚失过点球,格里兹曼今后还会踢点球。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在反击中撕毁对方防线,做了很多事情,还助攻了卡拉斯科的进球。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不过西蒙尼也告诫全队不可放松,“下一场对罗斯托夫的小组赛?现在不要想太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在10月19日要去俄罗斯客场踢罗斯托夫,本轮他们2-2战平了埃因霍温,因此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谨慎对待。”

作者:夫然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