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福将为梦想两拒恒大高薪 今成国安大腿

    更新时间:2016-09-28 12:18  

于大宝,在国足向来都是以福将著称。国足,多次陷入危难的时刻。作为国足进攻大将的于大宝,总能在最后时刻一击致命。曾经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主场迎来了宿敌伊拉克的挑战。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国队主场迎来了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雨战让两队都陷入焦灼状态。比赛到了伤停补时阶段,都还是0比0.这时候,于大宝挺身而出。在比赛进入读秒的阶段,于大宝打入一记非常关键的绝杀。后来,事实证明于大宝这三分,对于国足最终能在亚洲杯预选赛突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已经28岁的于大宝,也算是年少成名的球员。年纪轻轻的他,并没有选择留在国内联赛发展。而是义无反顾的加盟了葡超超级劲旅本菲卡队。本菲卡是葡萄牙的一支传统劲旅,多次拿到过葡超联赛的冠军,并且在欧战赛场上有过不俗战绩。在这个豪门球队中,于大宝曾经在本菲卡预备队中,单场打入五个进球,引起了葡萄牙媒体的注意。不过,于大宝葡超生涯并不算太顺利,在葡超联赛中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的他,最终选择回到了中超。

来到天津泰达的于大宝,当时只能算是小有名气的一个球员。然而,当时泰达主帅阿里汉,挖掘了于大宝身上蕴含的进攻潜力。在阿里汉的悉心调教下,于大宝很快踢出了中超顶级球星水准。当时的广州恒大对这位边路奇才,就特别的感兴趣。并且为于大宝开出了不菲的转会费。在这种高薪的诱惑下,于大宝先是来到了大连阿尔滨。大连阿尔滨后来由于经济陷入困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球队人心思动。为此身为队长的于大宝,发出了球队不保级,谁也别想走的微博。

结果,于大宝在球队确定降级的情况下,加盟了北京国安。两次拒绝恒大盛情邀请的于大宝,也成为广州球迷心中永远都无法弥补的遗憾。只不过,于大宝不管是在大连阿尔滨还是北京国安。于大宝的表现始终不及自己在天津泰达时期那么的辉煌。

于大宝在国足,由于受到体能的限制,往往只能被当做替补奇兵使用。在国足世预赛上,作为佩家军重要武器的于大宝,差点在对阵香港队的比赛中,复制绝杀伊拉克的神迹。只可惜,那脚已经明显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黑哨给吹了出来。而于大宝国足福将的称号,也随着倒霉的进球无效,而变得名不副实。随着发挥的平庸,于大宝已经淡出国足。于大宝要想重新入选国足,还需要在北京国安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才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