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星留洋西甲难撼斯帅 板凳坐穿怎接班郑智?

    更新时间:2016-09-28 12:17  

恒大阵中青年才俊不少,但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并不善用。曾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前马竞铁腰徐新,如今已经长达4个月未获登场机会。在斯科拉里手下,这员小将得到的机会寥寥无几,假如一直枯坐板凳,一个中场帅才或将就此陨落。

徐新,1994年出生,曾受训与上海申花青训队,2010年,国少队前往西班牙参加比赛,发挥出色的他被马竞球探相中,从此踏上了留洋这条路。在马竞的这几年,他一步一个台阶直到升到马竞B队,距离一线队仅一步之遥。

2015年12月,广州恒大为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徐新和李源一两员留洋小将加盟球队,这让恒大球迷开始浮想联翩,许家印的全华班夺冠看上去就在眼前。但如今看来,都只是过眼云烟。李源一已经租借前往天津泰达,改打边后卫的他,发挥一般,失误频频。而徐新虽然还留在恒大队中,但这员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小将,却已经长达4个月没获上场机会,球迷不禁发出疑问:“徐新到底去哪了?”

徐新上一次获得出场机会,还是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徐新在下半场获得了替补出场6分钟的机会。到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翻看徐新在恒大的出场记录,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出场,整个赛季只获得了64分钟的上场时间。赛季初还能担任球队替补的他,如今已经彻底的坐上了冷板凳,甚至连比赛18人大名单都挤不进去。

作为一名曾留洋马竞的后腰球员,徐新在场上有硬度,有组织,但他却一直得不到老帅斯科拉里的信任。空有“郑智接班人”名号,却得不到应有的锻炼机会。与其如此,徐新真不如像李源一一样,寻求租借离队的机会,找一家联赛中下游球队获得稳定的上场机会,等到时机成熟,再选择是否回恒大,这样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才是最好的交代!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