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托蒂为留队无底线减薪 18名队友挣钱比他多

    更新时间:2016-09-27 17:18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俱乐部不再像上赛季末面临托蒂续约问题那样如临大敌、躁动不安,现在摆出敞开状态。如果明年2月托蒂还是现在的竞技状态,则考虑再续约。

托蒂今年春季斗争的主要对象、当时看来有意打压狼王的教练斯帕莱蒂也有了明显的态度转变。斯帕莱蒂公开说道:“俱乐部说这是托蒂球员身份的最后一份合同?那是俱乐部的衡量,不会左右我的判断。我说了,他是个无止境的球员。”

托蒂在上赛季结束后续约一年,俱乐部官方认定那是球员托蒂的最后合同,预订他下赛季起进高层,或技术经理或形象大使。托蒂为这一年期合同做了大幅牺牲,税后年薪120万欧在一线队排名倒数,18个队友的报酬高过他。

若再续下去,不知还得减薪到什么程度,好在托蒂也不在乎钱,只为梦想、爱好、情怀踢球,“我生在罗马,那么在足球范围内,我也要死在罗马!”

(来源订阅号:体坛+)

作者:体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