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成巴萨欧冠免死金牌 有他进球12战未尝败绩

    更新时间:2016-09-27 17:18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巴萨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客场挑战门兴,对于球队的一个不利局面是,梅西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世界体育报》指出,苏亚雷斯是巴萨在客场赢球的一个保障,而从过往数据来看,苏神的确是巴萨在欧冠赛场上的“免死金牌”,只要他进球的比赛,巴萨的战绩是11胜1平,从未遭遇败绩。

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不过直到当年的11月6日,巴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里,苏神才迎来了巴萨生涯的欧冠首秀,虽然处子战没有进球,但是此后,苏神在欧冠联赛的进球运一直不错。在2014-15赛季,苏亚雷斯在欧冠赛场一共帮助巴萨打入了7球,还有3次助攻,他在决赛对阵尤文的比赛里也有进球入账,帮助球队捧起欧冠奖杯。

2015-16赛季,苏亚雷斯在欧冠赛场出场9次,他高效率的打入了8球,还有3次助攻,可惜巴萨止步四分之一决赛。2016-1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战,苏亚雷斯依然有进球入账,两射一传,帮助巴萨7-0横扫凯尔特人迎来开门红。

根据统计,苏亚雷斯一共代表巴萨在12场欧冠比赛进球,而他进球的比赛,巴萨保持不败,战绩是惊人的11胜1平。因此,有理由相信,只要苏神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进球,巴萨就能够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在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一共在56场比赛有过进球,其中2014-15赛季18场,2015-16赛季33场,2016-17赛季5场,在这56场比赛里,巴萨的战绩也不错,取胜52场,战平2场。

【西行漫记】最强三巨头!MSN合则生 分则死?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