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天王场均1.3球比肩伊布 凌波微步+爆射致胜

    更新时间:2016-09-25 08:18  

网易体育9月25日报道: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拿下3分,并且升至积分榜第二仅次于领头羊曼城。给球队带来这场关键胜利的是亚洲球员的头牌孙兴慜,本赛季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他射入两个精彩进球帮助热刺客场凯旋。

与米堡的比赛是孙兴慜本赛季联赛的第三次首发,开场不久他就破门得分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7分钟,扬森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孙兴慜果断的前插,接到扬森的传球横带两步,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破门。

孙兴慜很快就扩大比分,第23分钟,孙兴慜带球被米堡后卫解围,但球没踢远。孙兴慜积极的在对方禁区里就地反抢,把球抢下来重新拿回球权。随后孙兴慜左侧禁区角上内切一步后突然转身起右脚抽射,直接把球送进了米堡球门内。孙兴慜的这一精彩进球扩大比分,他的转身非常灵巧,而射门又充满力量。因为球速太快,米堡门将、曾经的巴萨门神巴尔德斯对孙兴慜的这脚射门毫无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进网内。

全场比赛孙兴慜共4脚射门、2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这样的效率显然非同一般。两个进球也各有特色非常精彩,实在难能可贵。本赛季孙兴慜联赛出场共270分钟有4球进账,平均每67.5分钟就有一球,这一的效率惊人,完爆不少成名已久的欧洲一流得分手们。3场比赛4个进球,孙兴慜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5球的阿圭罗、迭戈-科斯塔和安东尼奥,与伊布、桑切斯、卢卡库并列第四,但相比这几人,小孙进4球只用了3场比赛,场均1.3球的效率比阿圭罗(4场5球)、伊布(6场4球)等人更高。孙兴慜帮助球队完成三连胜,超越了本轮输球的埃弗顿后英超排名第二,仅次于全胜的曼城。

作为目前亚洲足球的领军人物,孙兴慜的表现有目共睹,相比上个赛季有了长足的提高。作为中国球迷,或许只有羡慕的份……

作者:轰炸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