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退役令唐斯彻底无语 众星:一个伟大时代的终结

    更新时间:2016-09-24 08:18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传奇球星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他长达21个赛季的征程。2016年,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以及凯文-加内特三大同代超巨宣告退役。NBA球星们也是纷纷感叹:一个伟大的时代终结了!

加内特:21载诠释21号伟大 联盟再无”狼王”

作为加内特的小弟,唐斯在上个赛季得到了老大哥的悉心教导。在加内特的指导下,唐斯在新秀赛季就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贡献18.3分10.5个篮板2次助攻1.7次盖帽,打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人们也将唐斯视为加内特的接班人,认为他会是联盟中下一个超级球星。而唐斯显然还难以接受加内特退役的事实。在加内特正式宣告退役之后,唐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打出了一连串的省略号。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尽管唐斯不舍老大哥离去,但是比赛仍将继续,他也将正式接班,在下个赛季带领森林狼队青年军复兴。

随后,很多NBA球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洛杉矶快船队球星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加内特,一个我一直都想与之一起打球的球员。我一直非常欣赏他对于比赛的热爱,我也欣赏他的天赋以及无私的品格。他永远是我最喜欢的10大球员之一。”

斯蒂芬-杰克逊表示:“老大哥,一路走着仿佛你总在身旁唠叨。讨厌看到你离去。想念你的激情,这几天不会有比赛了。”多雷尔-赖特表示:“永远无法忘记我新秀赛季时企图在夜店企图搭讪一个年轻女孩,KG敲了敲我的后脑勺让我不要说谎骗人。”乔丹-克劳福德表示:“每个打过篮球的人都希望和the Big ticket(加内特的外号)当队友。”

杰雷布科感叹道:“科比,然后是邓肯,现在又轮到了加内特。这是我从小就崇拜的三大传奇球星,他们也是我进入联盟之中的伟大竞争对手。”尼克-斯陶斯卡斯表示:“加内特、科比还有邓肯,几乎在同一个时间点离我们而去。NBA一个伟大时代就此终结了。你们会永远被想念的。”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