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公司:相信法律会还其公道 将继续诉讼

    更新时间:2016-09-23 17:20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韩国军事检察院今天对金贤重涉嫌诬告前女友,侵犯其名誉权一案做出了不予起诉的决定,随后金贤重的经纪公司对此发表声明表示,对于金贤重与其前女友正在进行中的诉讼,公司也将采取法律手段果断应对。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金贤重正在服兵役,其前女友对其提出的指控友军事检察院负责调查,而在昨天,负责此案的军事检察院对前女友指控金贤重的诬告,侵犯名誉权等嫌疑全部做出了不予起诉的决定。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负责金贤重与前女友相互索赔案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已于今年8月10日宣判金贤重的前女友赔偿1亿韩元(约362万元人民币)给金贤重,这次军事检察院的调查结果又一次证实了金贤重前女友的主张都是谎话。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金贤重的前女友为了获取金钱利益还不断捏造谎言来起诉金贤重,而且还在索取6亿韩元和解金后违约向媒体爆料各种虚假事实,对金贤重的名誉造成了严重打击。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最后表示,他们相信法律最终会还金贤重一个公道,今后金贤重将诚实履行国防的义务并且将继续用法律手段来应对与对方的诉讼。

0